关于做好近期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要通知


[2020-01-27]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3207

全体师生员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要求,坚决做好校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推迟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原定开学前的考试等各项安排一律延期进行,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请密切关注学校官网、官微通知。

2. 全体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同时请主动自觉地向辅导员报告身体健康状况。

3. 除必要的管理服务和防控保障人员外,教职员工请勿提前返校。全体教职工要主动自觉地向所在部门或二级学院报告身体健康状况,已返沪的教职员工应根据上海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自觉开展居家隔离观察。

4. 校园实施封闭管理,对进校人员实施身份查验和体温检测。校内师生员工凭工作证或学生证(校园卡)进校;机动车进校必须出示校内停车证,车内人员需出示本校工作证件方可进校。严格控制无关人员进校,严禁外来人员留宿。

5. 在校在岗保障服务人员应全部佩戴口罩上岗,并做好每天体温检测和登记。

6. 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认真学习防控知识,杜绝侥幸心理;自觉佩戴口罩,保持住所良好通风,勤洗手勤消毒,主动做好防护措施;及时关注官方渠道的疫情通报,坚定防控信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尽量减少出入人流密集场所和参加各种聚会活动;积极主动配合当地疾控部门和所在社区开展的疫情筛查工作,及时报告与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接触经历。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动态和上级工作要求,及时发布相关通知,请全校师生保持密切关注。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吉祥安康!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