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建造学院获坦桑尼亚《智能建造技术员6级》国家职业标准立项


[2024-03-26]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15

页面提取自-公布通知-关于公布第三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的通知_页面_2.jpg

近日,中非职业教育联盟公布了公布第三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名单,我校数字建造学院独立负责的《智能建造技术员6级》职业标准获得立项。

本次职业标准开发受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教育委员会委托,旨在通过引进中国优质职业教育资源,建立健全坦桑尼亚职业标准和职业教育体系。项目将依托我校建筑工程技术、智能建造及装配式建筑等专业优势,助力坦桑尼亚消化吸收中国职业教育资源,指导该国智能建造领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

在此之前,数字建造学院参与完成了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土木工程师7级》职业标准的开发,在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教育委员会注册认证,并在其职业院校进行推广使用。本次职业标准的立项是数字建造学院在土建类行业职业标准向国际输出的又一突破,将促进我校相关专业内涵提升,并助力提质增效与强校建设。

供稿:数字建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