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防控工作第二次会议


[2020-02-0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4320

微信图片_20200201165241 - 副本.jpg

1月30日学校防控工作第二次会议在杨浦校区双创学院20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褚敏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办公室、教务处、学工部、人事处、后勤保卫处等部门关于当前学校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全面落实党中央“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的决策部署,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六个加强”的工作部署,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教育部和上海市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实际,会议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2月前不开展任何线下教学活动,补考等各项工作安排一律延期进行,全体学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会议要求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关心师生动向身体健康情况,及时关注政府公告和学校通知;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务必准确掌握师生情况,及时统计报送各类信息;要加强对疫情重点地区师生的关心,及时发布预警提醒,密切开展疫情监测;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做到疫情防控和工作两不误,2月17日起学校全体教职工进入工作状态,居家办公,具体工作任务由所在部门布置,个别确有需要到校办公的须提前向后处报备。

同时,教务处做好春季学期校历调整工作学工部会同教务处二级学院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工作安排人事处和二级学院做好新进教师和外聘教师排摸工作基建处后勤保卫处做好教室等校园修缮工作后勤保卫处做好教室、宿舍等区域清洁消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