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萨克森州BAU建筑业促进协会到访我校


[2019-12-06]   发布单位:国际交流处   阅读次数:7846

1575439460441383.jpg

11月27日上午,德国萨克森州BAU建筑业促进协会(原BFW建筑业促进协会)莱比锡培训中心总经理Patrick Lesser及项目经理Julia Bauer到访我校奉贤校区,与学校副校长郭洪涛、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主任、国际交流处负责人等共同研讨当前双方合作进展及后续合作形式,并签订了中德技术教育交流在线学习平台使用协议。

我校与BAU于2017年起建立合作,双方在双元制职业教育、污水处理新技术、管道检测与修复等领域进行了深度交流合作,包括开展师资培训,共同举办国际论坛等。今年8月,我校师生赴莱比锡参加为期两周的技术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签约的在线学习平台旨在让国内师生通过网络学习建筑、环境和节能技术的创新在线课程,并在通过线上考核后获取德方颁发的学习证书。

会议还就学习平台课程模块开发、2020年师生赴德短期培训等事宜展开深入会谈。双方均对之前开展的诚信、务实的合作表示满意,并对后续合作及成果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