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中英卓远职业学院师资培训结业典礼


[2019-12-12]   发布单位:国际交流处   阅读次数:7179

1576027754564055.jpg


12月6日上午,中英卓远职业学院师资培训结业典礼在奉贤校区举行。我校中英卓远职业学院20名教师成功获取由英国职业教育卓越中心与英国尼斯港塔尔波特学院联合颁发的教育研究生国际证书(CPGE:Certificate of Post Graduate Education)。学校党委副书记何光出席典礼并致辞。结业典礼由国际交流处处长于丽敏主持。

中英卓远职业学院师资培训跨度两年,历经三轮,采取面授、线上辅导和专家诊断评估等形式完成。来自计算机应用技术、建筑设计、工程造价和建筑工程技术等4个专业的骨干教师们不出国门,由曾给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提供师资培训的英国资深教育专家面对面指导,完成循证教学、微格教学等一系列教学法学习,并通过英国专家亲临课堂的评估,认证其教学水平与国际接轨,顺利获得CPGE证书。

师资队伍是提升办学质量的关键点。学校借着大力发展国际交流合作的良好势头,将师资队伍建设稳步向国际化推进,培育具有国际视野、先进教学理念的高水平教学力量,定会有效助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