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中英卓远职业学院国际证书颁发仪式


[2020-09-27]   发布单位:国际交流处   阅读次数:2696


1601172151939164.png


近日,学校举行中英卓远职业学院国际证书颁发仪式,副校长郭洪涛出席,中英卓远职业学院中英合作专业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学生参加颁证仪式。仪式由国际交流处处长于丽敏主持。

会上,于丽敏代表中英卓远职业学院回顾了中英开展专业共建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效,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心得和收获。会上还播放了英方代表Phil Jones特别录制的一段视频。虽相隔万里,英国专家仍十分挂念城建师生,他与大家回忆了在中英卓远职业学院共度的美好时光,并真诚祝愿此次获证的同学们,把所学所得带到未来热爱的职业之中。

随后,23名学生依次上台,郭洪涛及相关教师为每一名生颁发国际证书,并合影留念。

23名学生成功获取中英卓远职业学院国际证书,标志着学校中英共建高水平专业迈出了重要一步,也是中英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探索。在经济全球化、“互联网+”给职业教育带来机遇和挑战的大背景下,学校将继续对接国际标准,汇聚各类优质资源,逐步提升专业师资、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国际化水平,稳扎稳打地培养专业扎实、具备国际视野的卓越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