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尼斯港塔尔波特学院及中英职业教育卓越中心代表团到访我校


[2019-12-03]   发布单位:国际交流处   阅读次数:6903

1573889781580899.jpg


11月14日上午,英国尼斯港塔尔波特学院(NPTC)国际业务校长Steve Rhodes中国业务主任Darren Horne中英职业教育卓越中心(CEBVEC)总裁黄亚辉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叶银忠、副校长郭洪涛在杨浦校区与来宾进行了会面。学校四个中英合作专业,即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设计和计算机应用技术的专业负责人一同参与会见。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于丽敏主持。

叶银忠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总体情况,已获成效和未来布局,高度赞扬了NPTC和CEBVEC在与我校共建中英高水平专业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支持,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至今所取得的切实成果。在回顾了双方的合作情况后,Steve Rhodes就各个专业主任提出的课程考核标准认定、专业画像课改融合项目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与分享。

1573889854767656.jpg

对接国际职教标准,中英共建高水平专业是我校国际化办学的重要抓手,也是深化教学模式改革、强化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与英方的会面不但有效解决了当下专业认证实施层面的困惑,也为我校布局覆盖面更广的中外合作专业群建设奠定了基础。今后我校将更加积极地探索引进先进职业教育理念和办学模式,提升教师能力水平,培养国际一流技术技能人才,推动职业教育与国际接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