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中甘国际白俄罗斯公司举行线上签约仪式


[2023-12-22]   发布单位:国际交流处   阅读次数:305

1.jpg

12月18日,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中国甘肃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白俄罗斯公司在线签署“校-企-校”友好关系协议,并在杨浦校区举行“中白数字建造新技术培训中心”、“ 中白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仪式。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副校长尤里·亚历山德罗维奇、中国甘肃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白俄罗斯公司总经理卢国平、学校副校长郭洪涛、国际交流处处长于丽敏以及数字建造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专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数字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梅萍主持。

签约仪式上,尤里·亚历山德罗维奇致辞,他表示非常高兴参加这次签约仪式,尽管是线上形式,相信未来取得的成绩会非常瞩目。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非常幸运可以与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中国甘肃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白俄罗斯公司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有用人才而努力。

卢国平表示此次三方合作协议的签订对公司未来深化与高校合作,发展智能建造技术提供坚实的保障和支持。中国与白俄罗斯建立了全天候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将进一步全面扩大教育旅游方面的合作,三方的合作将会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

郭洪涛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表示今年恰逢两国元首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白俄罗斯共和国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发展两国全天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希望以三方缔结友好合作关系为契机,深化教育领域合作,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为伙伴关系注入新的希望和力量,促进三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在三方参会人员见证下,三方进行了校企校合作线上签约。郭洪涛、于丽敏、数字建造学院院长刘亚龙分别为“中白数字建造新技术培训中心”、“ 中白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

揭牌仪式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导、特邀专家李元旭博士为列席诸位带来了专题讲座《国际企业战略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