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和珍惜粮食反对浪费工作推进会


[2020-09-28 13:10:27]

9月27日下午,学校在奉贤校区图文楼401会议室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和珍惜粮食反对浪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褚敏、副校长李进以及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学工部、团委、工会、后勤保卫处、资产管理处、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进主持。

1.jpg

后勤保卫处处长汪鹤首先传达了市教委2020年秋季学期高校生活垃圾分类和珍惜粮食反对浪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指出目前我校垃圾分类工作所面临的现实挑战,通过解读《关于上海城建职业学院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把学校即将全面推进垃圾分类的工作举措向在场人员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站在本职工作角度分别就试行方案中的协同关键领域交流了各自的看法和观点。

最后,党委书记褚敏现场做出工作部署,以“简单、有效、直接”六字压实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责任,明确全校师生要共同行动起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上海“垃圾分类工作向国际先进水平看齐”、“垃圾分类引领着低碳生活新时尚”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常态化的形势下,聚焦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瓶颈和短板,持续用力,久久为功,逐步产生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实效,促进师生生活垃圾分类习惯养成,逐步建立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减量长效机制,结合学校文明校园的创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