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疫情防控专项演练


[2021-01-24 15:41:30]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按照市教委和学校防控办的具体要求,后勤保卫处于近期在奉贤、杨浦、宝山三个校区举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演练,进一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本次应急演练按照《上海城建职业学院疫情防控演练实施方案》,重点围绕“战时”三校区应急处置工作开展。针对模拟前提下,学校接到疾控中心或相关部门通知校内可能有疑似病例或相关密接人员后所采取的各项紧急措施,模拟与防控办、学工、教务等部门协同开展人员的信息核对,做到“速核”;模拟可能涉及的活动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做到“速消”;模拟疑似人员可能经过的公共区域进行封闭管控,做到“速闭”;模拟各项工作同时启动并进行台账汇总上报工作,做到“速报”;模拟了解到疑似人员校内活动轨迹后相关密接人员情况的后续工作,做到“速调”。后勤保卫处针对演练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好的做法和不足进行了即时交流,进一步完善细化应急工作方案,确保流程清晰、科学规范,切实守牢防控安全底线。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供稿:后勤保卫处

2021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