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中的暖流


[2021-01-10 13:36:04]

寒潮中的暖流

——记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后勤保障团队

刚刚跨进2021年没几天,上海就遭遇了史上少有的低温寒潮零下六七摄氏度的低温,考验着学校整个后勤保障系统“抗压能力”,也衬托出了城院的温暖。这些温暖,闪耀在一个个普通后保人辛勤工作的身影里。

食堂工作人员凌晨起床,5时不到,新鲜可口的早餐已经可以满足师生们白天的能量需求;7时,安保团队已站立在寒风刺骨的校门第一道关查看绿码,测量进校师生们的体温;物业团队忙着为学校里暴露在外的水管“穿棉衣”,自己只穿着单衫,却说:“多跑跑,身上就热了。”

还有,班车团队每天都要为每一辆车进行“全身体检”;技防团队为了确保各校区安全用电将各类极端情况均作了全流程“路演”;更不用说医务工作团队,忙碌穿梭在校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将流程处置做成了高效率的闭环;绿化养护团队备足了草垫和冰铲,协同处理着校园道路上每一个积水成冰的凹陷……

有温度的城院并不只是一句简单的形容,它是每一名后勤保障人员点滴奋斗汇聚成的暖流,在这个寒冬温暖着城院的每一个人。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后勤保卫处

                                        2021年1月10日

出车前全面检查班车车况.jpg风雨中落实室外管道保温措施.jpg后勤保障部门开展室内外防寒措施巡查.jpg检查水管保温情况.jpg落实室外管道保温措施1.jpg落实室外管道保温措施2.jpg

设置警示告牌.jpg食堂菜品增加保温措施.jpg在结冰的水面区域设置警示围栏.jpg张贴警示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