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校级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1-11 10:18:14 发布单位:科技处 阅读次数:543

学校各二级学院、部门:

校级科研项目即将开始结项验收工作,请承担2018-2022各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做好相关工作。

一、结项材料要求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按照立项申请书及开题报告中的预期研究成果提交所对应的结项材料。

依托项目公开发表的论文、出版的著作、成果评议、鉴定资料等,第一完成人的单位均应按规定标注“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校级科研项目成果”等字样。专利以获得专利证书为准。

格式要求: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填写“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结项报告”(附件1),不要随意修改格式。

二、材料提交要求

结项材料电子版:结项报告、发表论文的扫描版及其他相关成果材料。

结项材料纸质版:结项报告A4打印(单、双面均可)、发表论文的期刊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和封底及其他相关成果材料(比如“研究报告”等,需对照申请书及开题报告中的预期研究成果仔细检查)。

电子版及纸质版结项材料请于2024年3月6日前发至guoyuan@succ.edu.cn邮箱,奉贤校区图文信息楼311室、杨浦校区B楼109室。联系电话:57461806、31118788-116。

 

附件:1.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结项报告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科技处  

                                   2024年1月11日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结项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