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优秀实践案例征集评选的通知


时间:2023-10-18 09:54:15 发布单位:科技处 阅读次数:587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优秀实践案例征集评选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处、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上海产教融合整体水平和影响力,上海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促进会、上海市发展改革研究院、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技术装备中心组织2023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优秀实践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我校组织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征集内容和要求详通知(附件1),要点提示:

1-本次评选范围为全市范围内的产教融合案例。

2-申报案例需体现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与产业的有机衔接,提高职业院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需具有示范引领和推广价值,特色鲜明,有数据支撑,图文并茂。

3-优秀典型案例成果应用包括:进行宣传推广,推荐在刊物出版或出版专刊。

此次评选活动:设特等奖(5%)、一等奖(15%)、二等奖(20%),三等奖(30%)奖项进行表彰。

二、材料提交

各申报单位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典型案例撰写工作(包括附件中包含案例以及格式要求等内容),于2023年11月24日前将申报案例作为附件(请上传压缩包,文件名:主题+学院+姓名)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kjc@succ.edu.cn

联系方式:钱亚(021-57461806       


附件1关于征集2023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案例的通知(含案例、格式要求撰写说明)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  科技处

2023年1018

 



附件1:关于征集2023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案例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