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组织召开柔性高层次人才线上座谈会


[2020-03-30]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4921

3a9a7f687993d06f3e2adae55d79eb4.jpg

3月27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柔性高层次人才线上座谈会,重点了解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疫情期间柔性人才的工作、生活情况。副校长范文毅、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蕾、副院长李博出席,本次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王晓卉主持,

座谈会上,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从食品研究所硬件、软件设施设备的建设、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介绍了柔型高层次人才马明教授引进后食品研究所建设情况和后续任务推进目标。

马明教授对学校党政在疫情期间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从研究所建设指导、科研项目申报、团队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方面,就高职院校研究所的定位和发展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对食品研究所作为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平台、协助企业开展技术服务做了深入交流。

最后,范文毅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柔性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是我校开展人才工作的重要举措,柔性高层次人才也正在我校青年教师培养、教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多方面发挥作用。通过定期了解引进柔型人才在校工作进展情况和困难,有利于学校及时修正制度,实施下一步人才引进方案学校也会加大高层次柔性人才在平台支持、专业建设、科研申报、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持力度

后续,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将逐一对各二级学院引进的高层次柔性人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供稿:人事处(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