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纪录!城建在“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荣获五项殊荣


[2023-11-19]   阅读次数:304

由团市委、市委宣传部、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市精神文明办、市人大社会委、市政协社法委、市学联共同主办的2023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于近日落下帷幕。在我校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斩获市级二等奖1项,并获得高职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刷新历史成绩,取得阶段性突破。

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202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4支实践团队在“知行杯”高职组比赛中斩获佳绩,其中,“上海市美丽乡村建设成效评价与优化策略——以青浦区五个乡村示范村为例”项目以“知行杯”高职组一等奖的成绩晋级市级决赛。

1700619245407047.png

11月11日,实践团前往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参加2023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决赛答辩,与来自上海57所高校的实践团同台竞技。选手们自信从容的答辩风格和详实生动的项目内容体现了城建学子“真学笃行、知行合一”的卓越风采。

校团委将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守正创新,依托学校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打造更多实践育人精品项目,引领城院青年在了解国情、服务社会的进程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市级二等奖.png

“上海市美丽乡村建设成效评价与优化策略——以青浦区乡村示范村为例”项目荣获“知行杯”市级二等奖及高职组一等奖


 640 (1).png

“爱江南·兴文化·新印象”上海市奉贤区乡土建筑保护与利用调查项目荣获高职组二等奖


640 (2).png

放“芯”呼吸 —— 一种汽车空气净化用夹颗粒布项目、无“柚”无“滤”:柚子皮衍生碳材料用于高效去甲醛项目荣获高职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