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资产工作会议


[2019-04-03]   发布单位:资产管理处   阅读次数:4674

3月28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在奉贤校区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资产工作会议。李进副校长、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及各二级学院(部、处、中心)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针对第一季度资产申购中出现的采购流程问题、采购招标问题、国有资产管理问题同各学院(部、处、中心)进行了通报,对上级部门及学校有关规定再次做了详细说明与要求;对下一阶段招标采购工作进度作了进一步要求;同时对教委有关会议中通报的各院校在2018年市委巡视工作中财资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既要做到举一反三,也要防止边改边犯。

随后,财务处就3月27-29日开展的“2020年财政项目入库评审”工作中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向与会同志作了初步反馈,并对今年的预算执行进度提出了要求。

最后,李进副校长做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学院(部、处、中心)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学校财资管理工作,通过财资工作例会能够及时了解学校财务资产管理方面的有关信息。针对巡视反馈的有关问题,他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要从怎么看、怎么改和怎么干三个方面认真落实各项整改工作,要把思想认识、整改工作和今后发展联系起来,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做好巡视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充分认识到思想不到位整改就会不到位,整改不到位今后的工作就没有新起点。各部门负责人要通过思考如何干事业、如何谋发展、如何讲作风三个方面认真做好学校的财务资产管理工作。

(资产管理处 李媛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