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资产管理处召开宝山校区固定资产盘点工作推进会 暨资产采购制度修订意见征询会


[2022-01-04]   发布单位:资产管理处   阅读次数:1085

13日下午,14日上午校资产管理处分别在杨浦校区及奉贤校区召开宝山校区固定资产盘点工作推进会暨资产采购制度修订意见征询会,会议采取集中开会、现场实地调研等相结合方式召开,就宝山校区固定资产盘点及资产采购制度修订工作听取意见及建议。淦爱品副校长、相关二级学院(部、处、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罗兴刚主持。

淦爱品副校长介绍了此次宝山校区固定资产盘点工作背景,强调本次宝山校区固定资产清点工作的重大意义,并要求各部门专人负责,选派具有责任心强、工作负责的人员进行盘点工作,务必确保国资的完整性,避免国有资产的流失。

罗兴刚处长对宝山校区固定资产盘点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二级学院(部、处、中心)根据下发到各部门宝山校区现有的固定资产清单进行盘点,在2月底前必须清点完毕,相关数据上报资产处,资产处将根据盘点数据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宝山校区固定资产的搬迁和处置工作。

会上,对即将出台的《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服务类项目采购管理暂行规定》、《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招投标管理规定(修订稿)》进行广泛的讨论及征询意见,与会者对这种事先听取意见的工作方式表示肯定,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宝贵的建议。后续资产处将根据相关意见,进一步梳理现有采购制度、做好相关制度的衔接工作,适时出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资产管理处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全面推进宝山校区资产盘点、搬迁工作,为学校加快建设成本科职业大学提供良好的硬件支撑和条件保障。

4d21980f737e7b3f6096cdc832ade6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