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召开2021年度招投代理入围单位工作会议


[2021-07-29]   发布单位:资产管理处   阅读次数:1248

为加强对招标代理入围单位的管理,7月28日上午,在静安校区10层,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招投代理入围单位工作会议,资产管理处处长罗兴刚、副处长盛利忠、负责学校招标的相关工作人员及入围单位的二十多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盛利忠主持。

会上,副处长盛利忠简要总结了上半年学校招投标工作,感谢各招标代理公司(2021年学校入围招标代理公司5家、遴选教委招标代理入围4家,共9家招标代理公司)对学校招标工作的支持。

罗兴刚处长要求招投标代理机构,一、要严把政策要求关。严格贯彻落实国家、上海市政府采购法规的相关规定,确保我校各招标采购项目合法合规。二、要规范工作程序。各招标代理机构要加强队伍建设,承接我校采购项目的负责人须专业基础扎实、业务能力强,对我校的招标采购项目提供规范的指导。三、要提高服务效率。要与我校负责招投标的工作人员保持良好沟通,结合学校的特性,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各项招标采购项目,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四、要维护学校的合法权益,学校对那些投标弄虚作假的单位将适时推出负面清单制度,希望各招标代理公司配合执行,确保在招标采购项目实施中维护我校合法权益。

各招标代理单位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反馈与交流,对限额(100万元)以上政府采购与限额(100万)以下非政府采购项目;400万元以上公开招标与400万元以下非公开招标项目等采购类型进行深入的探讨。对学校即将修改的采购制度提出宝贵的意见。并承诺在今后合作的项目期间,一定认真按照国家、上海市及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要求执行,严守职业规范,尽全力做好上海城建职业学院的招标采购代理服务工作。

最后,罗兴刚处长表示资产处工作人员暑期会继续推进学校招标项目,下半年招标工作更加繁重,希望各入围单位继续努力为学校提供优质服务。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