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资产管理处赴上海健康医学院进行调研


[2023-06-13]   发布单位:资产管理处   阅读次数:503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近日,资产管理处处长罗兴刚带队一行4人赴上海健康医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进行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上海健康医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曾光英热情接待了调研小组一行,对调研小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小组简要介绍了上海健康医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的机构设置情况、主要职责、制度建设、工作亮点,重点介绍了学校资产信息化建设情况,并演示了相关管理系统,给我校提供了管理方面的新思路新方法。

罗兴刚处长介绍了我校物资采购和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工作特色。随后,双方就资产信息化建设、物资采购、大型仪器设备监管、资产验收、资产清点盘点等热点、难点、痛点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实现了相互取经、特色借鉴的交流初衷。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我校资产管理处将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照兄弟高校管理经验和理念,深入查找在工作理念、机制、方法方面的不足,借鉴兄弟高校好的做法思路,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

 

4e4af524-f6c6-4e36-b51b-521e0fc1ed4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