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和坚守岗位教职工


[2018-02-2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941

“同志们,辛苦了”、“同学,想不想家,有什么困难”、“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一句句暖心的问候和祝福,一个个火红的大礼包,让原本寂静的校园,洋溢起喜庆的节日气氛。校长叶银忠和副校长范文毅分别于2月15日(大年三十)和2月16日(大年初一),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杨浦、宝山两个校区春节留校的学生和安保、物业、食堂等工作人员。

叶银忠、范文毅两位校领导对于因为工作原因,春节期间不能与家人团聚,仍在岗位默默付出的教职员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对于春节留校的学生们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关注他们的实习就业前景,并在了解到他们近期遇到的实际困难时马上要求相关部门设法予以解决。同时两位校领导叮嘱留校师生在寒假尤其是春节期间,要把安全意识放在首位,时刻保持应有的警惕,不能松懈,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过一个安宁祥和,幸福欢乐的中国年。

陪同慰问的有校办公室、学工部、团委和后保处的相关负责同志。(办公室供稿)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