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银忠校长出席中国自动化学会学术会议


[2017-09-01]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1159

blob.png


8月18-20日,中国自动化学会技术过程故障诊断与安全性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校长叶银忠教授出席第十届全国技术过程故障诊断与安全性学术会议,担任会议副主席并主持“大数据驱动的高速列车信息控制系统实时故障诊断技术”大会特邀报告。

全国技术过程故障诊断与安全性学术会议是国内故障诊断与安全控制领域最高水准的学术会议,旨在为控制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师及研究生提供关于技术过程故障诊断、可靠性、安全性理论与技术最新研究成果和技术进展的交流与传播平台。自1999年首届会议召开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

本次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技术过程故障诊断与安全性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科技大学承办。会议介绍了我国在动态系统故障诊断与安全性领域取得的研究进展,探讨了故障诊断与安全性技术具有前景的重要研究方向。会议共收到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43篇投稿,共有116 篇被收入会议论文集。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