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的2023年云南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3-11-23]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78

图片3.png

11月21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23年推动云南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正式开班。副校长淦爱品,云南省文化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郭维平,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二级调研员韩家军,云南省文化馆副馆长李冰江、副馆长王丽红,以及建环学院相关领导和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淦爱品在开班仪式致辞时表示,学校将本着务实严谨的态度,为培训班的顺利进行提供良好的条件和服务保障。他介绍了培训的教学方式和内容设置,指出此次培训班对于提高业务水平、应对新形势下文化服务工作的需求具有极大的意义,希望学员在短时间内能够获得全面而深入的学习体验。郭维平在讲话中对我校承办本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适应新形势下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发展需要,提高云南公共文化服务队伍的素质能力,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希望所有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将培训所得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云南公共文化服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举办本次培训班,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文化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深化了与地方文化机构的合作交流,体现了我校在文化艺术领域的专业实力,也为专业建设以及与地方文化机构的深度合作提供了宝贵机会。有助于更好地理解行业需求、进一步优化相关专业设置,更好地适应社会对文化服务人才的需求,对未来的专业发展和整体实力提升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