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榜样的力量”——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2019-05-28]   发布单位:组织部   阅读次数:7586

1.jpg

522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群工作站开展了“榜样的力量”——毕业生党员交流会。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土木学院毕业生党员、17级入党积极分子和18级学生代表。活动由支部书记陆佳佳主持。

毕业生党员从学习、学生工作、实习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了他们的经历。在学历提升、专业课程学习、专业技能提高以及学生活动积累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同学们也纷纷提出了大学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同时也意识到扎扎实实学习的重要性。最后,会上观看了短片《致敬奋斗中的中国青年》,带领大家回顾历史,并对当代青年提出更高的要求。

此次活动得到在校同学们的好评,纷纷表示对自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指引作用,受益匪浅。在自已的学习生涯中,青年学生要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努力学习,提高自己专业技能,丰富人生阅历,做新时代有志青年。(供稿: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