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当选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工程建造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2023-11-18]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95

图片26_副本.png

11月12日,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工程建造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厦门召开,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有关部门领导和工程建造技术领域国内外行业专家、院士等参与会议,会上,我校当选副主任委员单位。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成立的工程建造技术专业委员会,由工程建造领域内具有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的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组成,今后将定期举行学术会议、研讨会和论坛,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和技术进展,促进学术和产业间的合作交流。

此次当选副主任委员单位,对促进学校国际交流合作,推动“一带一路”市政工程国际产业学院建设,提升生态市政专业群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带来了更广阔地发展空间。

 

供稿:市政与生态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