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吞武里易三仓学校师生上海游学营正式开班


[2024-03-27]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63

微信图片_20240327160907.jpg

3月26日上午,泰国吞武里易三仓学校师生游学营开班仪式在奉贤校区举行。基础教学部、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和泰国吞武里易三仓学校的23位师生参加仪式。

会上,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吴波立致欢迎辞,国际交流处处长于丽敏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国际招生情况及国际合作成果,基础教学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黄媛媛对此次游学营的课程设置、文化体验、实践活动等作了详细介绍。泰国吞武里易三仓学校的教师代表RUANSUP CHAISUWANNPORN(曾美星)和学生代表KLAOLADA SINSUPHACHOK(丽佳)代表游学师生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游学营为期两周,课程设置了中文语言课程,结合“汉语角”锻炼泰国学生的中文口语交际能力;剪纸、太极拳、舞龙、陶瓷彩绘等传统文化课程,让学生充分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茶文化、中文歌曲教唱、职业规划为主题的特色课程,并穿插安排外出参观游览,丰富课余生活和感受上海城市风采。承办此次游学营旨在进一步促进文化交流,扩大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传递上海职业教育的声音,帮助“一带一路”国家学生了解上海职业教育的特色,为后续进一步推进留学生工作和教学建设奠定基础。

 

供稿: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