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8-10-08]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098

就业工作会议.jpg

9月29日,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奉贤校区图文信息楼4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郭洪涛、淦爱品出席会议,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顾玲主持。

顾玲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本年度我校共4229名毕业生,就业率98.34%,签约率88.46%,均超过上海市高校平均水平,签约率较2017年大幅提升并有300多名学生进入世界500强、全国500强、建筑类百强企业就职。学校多筹并举,通过举办“就业服务月”品牌活动,建设就业管理平台,开通就业咨询热线等多种方式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就业质量。

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2018年就业工作总结与先进评选、2019年就业工作部署推进两项议程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就业先进评选应树立典型,以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为导向,鼓励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就业工作,形成全员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淦爱品高度评价了2018年就业工作,要求2019年就业工作开展要与教育教学紧密相连,加强服务与指导,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郭洪涛在讲话中指出,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必不可少的环节,专业建设要形成自觉的“内生型“质量观,主动衡量人才培养目标是否实现,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服务学校整体建设。

                                                                                                                           (招生就业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