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2024-03-25]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39

ͼƬ1.jpg

3月20日下午,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副校长章卫芳一行到访我校杨浦校区。学校副校长郭洪涛热情接待,国际交流处处长于丽敏、市政与生态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飞及国际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郭洪涛代表学校向兄弟院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办学理念及特色。她表示,近年来学校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并有效整合资源,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于丽敏分享了学校国际交流工作的实践举措和成果成效,着重汇报了“围绕一个主题、打造两张名片、构建三个平台、抓住四个要素、争创五大成效”的国际化发展路径。刘飞简要介绍了市政与生态工程学院跟随企业“走出去”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产教研结合、服务教学产出等国际交流合作特色项目。

章卫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海外分校和培训基地建设,以及面向“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开展的“中文+职业技能”培训等项目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和肯定。她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两校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共谋职业教育对外开放的发展举措。

双方还就国际学生招生管理、人才培养、因公出国境等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供稿: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