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2021-04-25]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006

就业办 - 副本.png

423日,学工部在奉贤校区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全体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联络员、档案模块负责人参会。

会上学工部就业办公室王独伊对2021年就业工作任务目标毕业生就业工作手续办理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对就业工作规程做了进一步梳理,强调了就业工作纪律。学工部大学生档案室周千千2021届毕业生档案转递线上线下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充分交流了就业管理与服务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此次培训是学校2021年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学校毕业班辅导员工作专业化水平。学工部将继续推进就业服务月活动,举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校园双选招聘活动,精准推送个性化就业信息,不断完善校园招聘、职业辅导、政策咨询一体化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切实促进毕业生就业。

 

供稿学工部(就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