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被授予2021年度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2023-11-08]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435

微信图片_20231108102440.png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授予2021—2022年度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决定,我校数字建造学院实训教师夏志豪被授予2021年度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在第 45届、第 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家具制作项目中,夏志豪获得上海选拔赛第一,入围国家集训队。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家具制作项目获得优胜奖,入围国家集训队。在第一届全国工业设计师大赛职工组赛项中,获得家具设计师赛项一等奖,总成绩第三,被授予“全国轻工技术能手”称号。参与工作后,他专注于技能大赛的带训和选手培养工作,所培养选手分别入围47届世界技能大赛家具制作项目、砌筑项目上海集训队,本人获评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家具制作项目、砌筑项目上海市优秀教练,同时担任47届世界技能大赛家具制作项目、混凝土项目上海队教练组成员。

 

供稿:数字建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