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李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3-11-06]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632

合照 - 副本.jpg

11月3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带队来校考察。学校党委书记褚敏,校长叶银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辉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会上,褚敏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工程大在学科专业方面给予指导。他从学校合并组建以来在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学校注重领导班子建设和思想建设,打牢团结奋斗基础;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推出“中国城事”“筑梦中国”等大国系列课程,增强新时代劳模工匠精神育人特色;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开展星级创建,探索二级治理,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等做法。

叶银忠从学校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援边援疆”等方面工作展开了经验交流。叶银忠表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是上海应用型高校中有特色的高水平院校,我校要在“十四五”期间抓住机遇,建设职教强校,加快建成本科职业大学,需要在各方面深化学习借鉴工程大成功办学经验。

李江对我校在疫情期间给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李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工程大的发展情况,并重点就人才强校、特色发展、国际化战略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座谈会上,两校就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对口支援、国际合作交流、教育数字化等方面形成了合作的共识。

参观2 - 副本.jpg

李江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和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实训室。

两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交流。

 

供稿: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