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19-04-15]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055

微信图片_20190415090259.jpg

 4月13日全国职业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在我校奉贤校区正式开赛,全市有8所高职院校参加了本次大赛的角逐。

“市场营销技能”赛项由经济贸易学院承办,院长王冀川、副院长陈栋负责此次选拔赛的具体承办工作。在陈莹、翁丽贞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通过为期近半年的训练、选拔,最终由曹中华、蔡成越、赵一凡、王梦晓四名同学组成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代表队。

  赛项分为营销实战展示、商务数据分析和情境营销三个竞赛模块,赛程10个小时。我校代表队在商务数据分析和情景营销两个模块中取得满分的优异成绩,并以总分99.23的高分荣获上海市选拔赛的第一名,获得国赛参赛资格。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在市场分析、办公软件应用、沟通表达、礼仪规范、信息采集、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营销方案设计与活动策划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充分体现了学校职业教育的水平。

供稿:经济贸易学院 金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