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2024上海天使童声合唱团专场音乐会顺利举行


[2024-01-17]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771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4日电(徐银)天使童声合唱团成立于2011年,现有42个分团,共计团员2000人。致力于唱出中国文化自信,合唱团一直活跃在国内各大媒体、央视、地方卫视、各类春晚、冬奥特别节目、电影节颁奖礼、公益庆典,慈善晚会、音乐频道等节目及演出平台,创造了10年上千场大型演出奇迹。“公益”是天使童声合唱团最美的名片之一。秉承公益为先的原则,天使童声合唱团已累计参与大型公益活动500多场、录制多支公益歌曲MV。

  值2024年天使上海团成立5周年之际,“音有天使 乐无止境”的公益专场音乐会在上海市徐汇区上音歌剧院管弦乐厅举行。做有温度的事 唱有感情的歌,让我们一同踏上“童声之旅”的精彩瞬间,于丰盈的冬季里洋溢无尽的温暖与感动。

  天使们用合唱的力量打动人心,传递爱心,让更多的人感受生活,感受温暖,感受爱。用心做公益,天使一直在行动,助力公益支持慈善,用我们的力量带给世间温暖,这就是天使。用天使的音色充满爱的颜色,将续写出更多天使有温度的动人故事。

  世间万物,唯有音乐与爱不可辜负。亲情的慈爱、友情的羁绊、师恩的关怀……“音有天使 乐无止境”2024上海天使童声合唱团公益专场音乐会,在天使们真挚的童声中伴随着阵阵掌声和点点星光交织成这个冬天最动人的乐章。

  当天使童声合唱团的小天使们在一次次的向公众展示时,我们真实地感受到孩子们身体力行所获得的满足感,携手并肩的团队精神和唱同一首歌、做同一件事的万众一心。而所有天使人,在陪伴着孩子们一场场的践行里,不仅实实在在感受到当代中国文化自信的力量,更感受到了一种强烈的使命感。

天使童声合唱团上海团团长 余燕

  本场音乐会,迎来了诸多嘉宾为小天使们颁发天使上海团5周年荣誉奖章。他们是中国音乐剧协会制作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原创史诗级音乐剧《飞天》投资人、执行制作人、中国原创音乐剧《科里奥利效应&玻璃猫鱼》制作人庞楚筠、Annie唐;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副教授、上海“建筑可阅读”宣传大使、上海市人文行走办公室特聘专家、上海市建筑文化科普标兵、2021“典赞中国”基层科普人物周培元教授;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华职教社民星志愿者服务队队长 张蓉伟教授;众智青年企业理事长陈志华;东方卫视《喝彩中华第二季》、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最美合唱团》《星辰变》《斗破苍穹》OST作曲制作,上海奕和文化音乐制作方代表菲菲等嘉宾纷纷给予了小天使们高度的赞扬。

  未来“乐爱”越精彩,期待更多喜爱音乐的朋友们感受合唱艺术的幸福与美好,听见天使童声合唱的力量,用温暖灌溉希望、用汗水丈量舞台、用热爱一起向未来!


原文链接:http://www.sh.chinanews.com.cn/wenhua/2024-01-14/1205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