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和黄山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到访我校


[2024-03-25]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207

4e868fe566f1c87fdd295088118b38c - 副本.jpg

3月22日,黄山市副市长刘力和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立青、副院长常传荣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褚敏、校长叶银忠、副校长郭洪涛、上海市高职高专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陈锡宝教授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

在褚敏、郭洪涛陪同下,来访领导和嘉宾调研参观园林园艺、装配式建筑技术、桥梁模型和盾构技术、城市智慧运营管理和BIM技术等实训中心,详细了解我校专业链对接产业链的情况。

1fc3066c3ed391df298bd841f1fb62a - 副本.jpg

00b500b67bc689905ddc6052323e277 - 副本.jpg

21b48ff92bc8e61e91d5c0ed3fdb2fd - 副本.jpg

座谈交流会上,叶银忠回顾总结了两校合作交流的历程,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和社会服务、合作交流和校园基本建设,重点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的举措和成就。陈立青应邀介绍了黄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表达了深化两校合作的良好愿望。褚敏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两校七年前结下的友谊,为实现合作共赢注入新动力。要紧密结合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双方在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区域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的特长和优势,加强相互学习借鉴,促进资源共建共享。

4e227644f0331b4af384b6f185add33 - 副本.jpg

    正在上海市教委挂职担任副主任的刘力充分肯定了两校发展的成绩,他指出,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关键,国际交流是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舞台,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与黄山职业技术学院锚定可操作、可落实的重点项目,深化并升级全面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共同致力于建设职教强校,践行先进职教理念,深化校企合作、国际交流,提高关键办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两地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黄山市驻沪办、黄山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供稿: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