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2021-04-23]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707

图片9.jpg

421日下午,第四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暨2021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开幕式在奉贤校区举行。本届邀请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肖君政、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徐欣颖、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易培担任校外评委。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陈洁、专职咨询师赵玲、各二级学院心理模块负责老师及辅导员代表作为校内评委出席。

本届大赛的初赛共有62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的初赛,共有八支队伍进入了决赛。决赛的作品主题涉及了寝室人际关系、家庭矛盾、容貌焦虑等大学生日常生活、学习的各个方面。演员们的舞台表演生动自然、情绪到位,准确传达了作品的中心思想,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

图片11 (1).jpg

大赛邀请到了首届全国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获得单位、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的徐欣颖教授对所有决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支队伍的用心创作和精彩表演,同时也提出了专业的改进意见。

根据评委老师的打分,现场决出了本届大赛的各个奖项。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19酒店管理1班凭借着在《和解》中的精彩表演,获得了本届大赛的一等奖。    经济贸易学院20级国际商务2班《完美面具》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20食检1班《她的故事》 国际交流学院20级建设工程管理中加二班《彼方》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与信息学院20计算机2班《气球》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级道桥1班《我很好你怎么样》建筑经济与管理学院20级造价2班《原谅》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20级建设《坚持下去》获得三等奖。

 

未标题-1.jpg


 

供稿: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