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星光大赛”导游服务赛项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9-03-27]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497

DSC01976.jpg

3月23日,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八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在我校顺利举行,此次大赛为上海高职学生提升综合素质、展示导游人风采提供了平台,也是促进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的探索和实践,为培养符合社会发展的优秀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327075408.jpg

市教委高教处领导亲临现场,为选手们鼓劲加油,选手和指导老师们备受鼓舞。本次大赛共有12所院校48位选手参加,赛项共设五个模块,分别是导游知识测试、现场导游词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和才艺展示。选手们扎实的导游基本功、良好的舞台表现力、流利的英语陈述及丰富的文化知识内涵,给所有观摩的领导和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微信图片_20190327075327.jpg

本次大赛完全对接国赛标准,进行了模块的精心设计,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下,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比赛项目,得到了参赛院校的一致好评和肯定。同时我校参赛选手在此次大赛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后续将代表学校参加该项目国赛


  供稿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 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