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学院与大连德欣建筑装饰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暨德欣助学金签约仪式


[2019-04-1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910

IMG_0106.jpg

4月10日下午,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与大连德欣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在我校奉贤校区举行校企合作暨“德欣助学金”签约仪式。学校副校长郭洪涛、大连德欣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松勤一行、建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相关专业教师及17、18级学生代表共同出席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建环学院副院长韩敏主持。

大连德欣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承包国家级、设计乙级资质的装饰公司。本次校企合作中建环学院与德欣公司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同时,德欣公司计划在我校建环学院设立德欣助学金,将在大一学年末选拔成绩优秀、品德良好的30名学生组成德欣班,为德欣班学员提供10万元助学金(每年),并聘请房企百强高管、知名学者为学员授课,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签约仪式上,建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邵东东致欢迎辞建环学院院长高守雷和德欣公司总经理许松勤签订校企合作项目协议书周培元老师介绍了专业办学情况德欣公司代表李昌庆先生就德欣公司和德欣助学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20190410132758_IMG_4311.jpg

最后,郭洪涛就德欣公司对我校办学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希望德欣公司在接下来的校企合作中能为学校带来更多更好的资源同时勉励未来入选德欣班的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回馈社会并要求建环学院教职员工积极配合校企合作的各项工作,把好教学关,为企业、为社会培养和选拔优秀人才。

供稿: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 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