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学生宿舍楼维修工程(第一、二批)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3-10-13]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629

微信图片_20231013102526.jpg

10月10日,学校奉贤校区学生宿舍楼维修工程(第一、二批)项目竣工验收会议顺利召开,党委书记褚敏、校长叶银忠、副校长淦爱品出席,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基建处处长张永辉主持。

会上,参建单位依次汇报了工程质量自评、评估、检查情况及竣工验收条件。根据竣工验收报告,现场验收小组抽查了4栋宿舍楼的居室、公共洗浴间、卫生间、屋面等区域,对其使用功能、外观质量和程序资料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微信图片_20231013102550.jpg

参建各方代表对验收结果作出了评价和表态发言,各方一致认为本工程建设满足工程设计及相关要求,资料基本齐全,已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基建处副处长、竣工验收小组组长施永德代表竣工验收小组表示,本次验收顺利通过,结论为“合格”。

微信图片_20231013102538.jpg

褚敏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竣工验收成果离不开各方团队的精心组织管理和各工种的协同合作,充分体现了参建各方的组织力、协同力和战斗力。参建方及学校相关部门要在奉贤校区学生报到入住前,继续仔细检查修补和保洁,给师生呈现优质的宿舍区环境。他指出,未来几年将是学校基本建设与维修的高峰年,要认真总结过往经验,充分完善技术培训,为后续基建工作打好坚实基础。同时,在未来的工程建设中,要结合学校专业优势,探索建立教学示范点,将工程建设与专业教学紧密结合,推动人才建设,提升专业教学水平。

   奉贤校区学生宿舍楼维修工程(第一、二批)涉及奉贤校区9栋宿舍楼,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6136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2928.01万元。第一批维修工程开工时间为2022年12月13日,第二批维修工程开工时间为2023年6月29日,两项目竣工验收时间为2023年10月10日。本项目的实施,旨在优化完善宿舍楼的功能,提升学生生活环境品质,美化校园风貌。本项目的建设,是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的内容,为建设本科层次职业大学提供基础保障。

 

供稿: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