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学院开展迎接建党百年华诞校企联合交流座谈会


[2021-04-16]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590

微信图片_20210416144208.jpg

4月14日下午,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邀请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新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润祺,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崔为民等一行领导,为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开展“学党史,不忘初心;学工匠,筑造精品——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校企联合交流座谈会”。

建环学院院长高守雷欢迎,上海新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技术部副经理何强为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承揽过相关重大项目,以及公司荣获过国家建筑工程“鲁班”奖,上海市“白玉兰”奖,上海市“浦江杯”奖等建筑行业内的奖项

微信图片_20210416144203 - 副本.jpg

崔为民“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为大家讲述新丽公司如何将中共一大纪念馆作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实名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以高标准、高水平、高品质建设并守护好这一重要的红色文化。从而在建党百年之际将这些红色资源以全新面貌向公众开放,为更加全面系统地展示建党历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王润祺对于公司文化人才培养方式建环的师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希望能够建环学院建立人才输送网络为保障人才的就业质量、提升建筑平台人才建设做好战略部署。公司从职业保障、职业成长、职业发展多方面助力人才培养,不仅为学生提供更有前景的发展方向,也为城市建设培养优秀的接班人

建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邵东东对新丽高管一行的到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能够与这样的业内领先企业合作,老师学生均会从专业、技能、政治站位等多角度受益。希望今后产教深度融合,共同携手,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所期待的的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

双方还展开了进一步的问答交流,公司领导耐心仔细回答了师生从红色建筑的做旧工艺到目前正在进行的百年工程,从专业选择到人才培养等各方面问题,得到师生一致肯定深感获益良多


供稿: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