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学院与中交路桥华东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数字化工地”项目建设交流会


[2023-11-22]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66

11月19日,市政学院与中交路桥华东工程有限公司“数字化工地”项目建设交流会线上举行,浙江温州永宁大桥负责人,市政学院20余名专业教师参加,会议由市政与生态工程学院院长李涛主持。

永宁大桥是浙江省首座三桥合一、公轨合建的跨江大桥,项目总工程师张敏介绍了大桥建设中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使用情况、工程项目管理亮点、工程施工环境保护与监测、工程景观设计。双方就大桥施工难点、创新突破和学术价值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这次线上交流增进了学校教师与中交路桥公司之间的了解,有助于进行三教改革,通过“数字化工地”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市政与生态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