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寒假走访校企合作企业


[2018-02-1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699

寒假伊始,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领导班子和各专业负责人来到校企合作企业探访实习学生,与企业进行深度交流,先后走访了励展博览集团、上海宇航系统工程研究所、静安区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华亭宾馆、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上海东郊宾馆、粤海酒店、东方滨江大酒店。

学院领导教师在走访时一方面探访了在这些企业就业或者实习的学生,了解学生工作情况;更与企业深入交流探讨了各专业人才培养优化完善的方法举措。走访企业的负责人均对我校学生肯学肯干能吃苦的职业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校企双方也都达成共识,将扩大合作领域,加强产教融合,调整教学内容、注重实操能力,倾力打造高端技能型人才。被探访的学生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企业辛勤付出的感谢和希望通过努力留在业内一流企业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走访,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对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调研,调研成果将促进学院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培养更适应企业需要的人才。(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供稿)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