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第六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环境设计类作品展获奖


[2021-04-23]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782

汇创青春2 - 副本.jpg

4月22日,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环境设计类)在同济大学博物馆开幕,上海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赵丽霞、同济大学副校长顾祥林以及30余所高校的百名师生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宋柏红受邀出席为作品展启动。

第六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环境设计类)于3月全面启动,来自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30所高校380余件作品参与评选,经专家评审,选拔出168件作品进行公开展示,由我校报送的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疆域体验馆设计》作品获得市赛三等奖,这是我校在该类别比赛中首次获得奖项。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积极联动学校各二级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开展作品征集,积极组织申报,推动专业技能人才培养与创新意识、创业实践融合,搭建校园创意创新与文化产业对接桥梁,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增强文化自信,发挥文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让艺术成果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汇创青春1.jpg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