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学院邀请上海市委党校专家来校作专题讲座


[2018-12-04]   发布单位:组织部   阅读次数:4924

3.jpg

11月29日,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发展研究院于健宁博士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开设了主题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与上海发展新机遇的专题讲座。

于健宁博士首先从“这不是一般性的会展”展开,从规格、时机、主题、内容、保障、反响、目标等方面分析了此次进博会的特殊性和重大意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一场中国主场外交盛会,是2018年主场外交收官之作,将续写中国主场外交新的精彩篇章。在进博会这个主场外交平台上,中国不仅向世界展示中国作为自由贸易坚定支持者的形象,更是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大国的责任和担当。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赋予上海更多的全球性内涵,最后于健宁博士就进博会后上海的四项重点工作做了简要的概述,分别为构建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深化社会治理创新;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此次专题学习使学院教师认识到在新时代作为一名上海高校的教育工作者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建环学院要进一步明确专业培养方向,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培养符合上海城市发展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上海建设成为卓越的全球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