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和上海市信产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举办“踏足城市历史,弘扬红色文化”校企共建主题活动


[2023-11-22]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11

图片1.jpg

11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与上海市信产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以“踏足城市历史,弘扬红色文化”为主题开展校企共建主题活动。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国通服上海公司培训中心副主任王俊,中国通服上海公司培训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敏等出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渭龙代表学院感谢中国通服上海公司培训中心对本次校企共建活动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本次校企共建活动走出校园,走进企业,走向上海历史文化聚集地,通过学思践悟、实地探访,让双方党员职工切身感受党百年来坚守理想信念的初心、坚定干事创业的勇气、坚持改革创新的发展道路。他希望,校企双方党支部进一步加强联动,发挥各自优势,立足国家需求,服务社会发展,携手共进开创“党建+业务”工作新局面,擘画合作发展新蓝图。

王俊在欢迎辞中表示,本次校企共建主题活动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通过紧密沟通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推动双方关系迈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业务合作,共同为培养更多社会所需的技术技能人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2.jpg

校企共建仪式结束后,双方党员和教职工乘坐大巴分组赶往渔阳里、《新青年》编辑部、思南人文纪念馆、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在各自的路线参与解锁主题任务,并完成相对应的拓展任务,最终在打卡了所有的红色历史遗迹后,四组将所有线索拼凑成最终的胜利成果。在此次拓展活动过程中,党员教职工们相互增进了团结协作,碰撞思想火花,凝聚共识和力量。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