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假期在岗教职员工及留校学生


[2019-02-1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571

NOA_1329.jpg

2019年春节前夕及春节期间,学校校长叶银忠、副校长郭洪涛、淦爱品等校领导分赴杨浦、宝山校区看望并慰问节假日仍在岗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为师生们送上新春祝福。

校领导分别到门卫、物业、餐厅、宿管处、学生寝室看望了假期仍奋战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同师生热情握手,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对值班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留校学生表示关爱,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各位校领导分别为大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在详细了解寒假期间的校园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后,叶银忠强调:后勤保卫、学工等部门要严格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态度,做好学校的安全保障和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校园安全平稳。

在岗的教职工们表示,校领导的关心和祝福使他们倍感温暖,他们一定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留校学生们对学校给予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寒假期间学校提供的各项服务表示满意。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后勤保卫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保卫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