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8-03-06]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3194

blob.png

2018年2月12日,学院2018年第三次党委会在杨浦校区创新创业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褚敏、杨光辉、何光、范文毅、郭洪涛、淦爱品、杨秀方出席会议,叶银忠列席会议。会议由褚敏主持。

会议有以下议题:

一、干部与人才工作

1.审议干部提任工作

会议听取了吕力同志关于拟提任干部考察情况的汇报。会议票决了拟提任干部名单,同意提任尚慧萍、康亮、樊辛、许晋仙、程光英五位同志为副处级干部,并进行提任前公示。

二、学校发展与战略工作

1.通报与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共建漕河泾智慧园区管理学院事宜

会议听取了张凌云同志关于学校与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共建漕河泾智慧园区管理学院事宜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共建漕河泾智慧园区管理学院体现了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紧密对接,能够更好的发挥学校在区域经济发展、自贸区建设和科创中心建设参与和担当。会议要求把共建漕河泾智慧园区管理学院作为2018年学校工作亮点和特色,推进校企合的深化。会议还就共建协议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对签约仪式的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