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劳模(工匠)精神科创孵化基地揭牌


[2019-03-26]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299

微信图片_20190326093004 - 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9]4号)精神,推动高等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同步,带动奉贤地区就业和经济发展,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为企业输送高素质的信息化人才。 3 月 23 日下午,我校与上海悠口文化创意产业园(以下简称“悠口园区”)、上海市吴文巍劳模创新工作室三方共建劳模(工匠)精神科创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悠口园区三楼会议室举行。

上海市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潘艳红、副主任郭建波上海悠口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郑元生上海市吴文巍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我校劳模特聘教授吴文巍劳模我校副校长淦爱品出席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相关教师及劳模精神教育实验班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揭牌仪式上吴文巍、郑元生、淦爱品、潘艳红先后讲话,随后在全场领导、嘉宾和师生的共同见证下,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上海市吴文巍劳模创新工作室与上海悠口文化创意产业园共建劳模(工匠)精神科创孵化基地进行了揭牌,正式拉开合作序幕。紧接着,劳模精神教育实验班学员科创孵化基地第一课开讲。

微信图片_20190326092953 - 副本.jpg

本次共建劳模(工匠)精神科创孵化基地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各方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较好的保障。

              供稿:学工部、新时代劳模(工匠)精神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