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市教委“党支部建设示范点”验收


[2018-07-09]   发布单位:组织部   阅读次数:4778

我校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教师党支部日前被正式命名为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支部建设示范点”。

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教师党支部自2017年6月申报以来,对照市教卫工作党委“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方案和党支部建设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总支书记沈佳秋的带领下,大胆尝试和实践,率先亮出了“五星级”党总支承诺牌,走出了一条“强基础、育人才、创品牌、出成果”的党建工作之路,形成以“导力、实力、活力、合力、张力”为特色的“五力”联动党建示范。

经过前期学校自查、现场答辩、验收审核等环节,在6月29日市教卫工作党委召开的纪念建党97周年暨对标争先、引领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正式授牌表彰。(党委组织部供稿)

党支部建设示范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