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关工委“乐龄育才”教育实践基地在我校食品与旅游学院挂牌


[2023-11-17]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76

微信图片_20231117210617 - 副本.jpg

11月16日,奉贤区关工委“乐龄育才”教育实践基地在我校食品与旅游学院挂牌。奉贤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季伯明,奉贤区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工作党委委员、关工委副主任朱海英,奉贤区“夕阳红”讲师团讲师、区军休干部、中国空军航空大学原飞行员旅政委高文山,奉贤区“夕阳红”讲师团讲师、育秀学校原副校长、全国关工委“最美五老”蔡锡豪,奉贤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所长邓传典,奉贤区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姚燕楠以及食品与旅游学院的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出席仪式。

张赟彬在致辞中对莅临本次挂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就我校食品与旅游学院的整体情况作详细介绍,他表示,本次教育实践基地挂牌将对食品与旅游学院青年师生的成长成才及学校的德育工作产生深远的影响。

朱海英、李会娟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及现场揭牌。

季伯明就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提出四方面建议:一是牢记基地建设的初心,即“立德树人、增强底蕴、促进成长”;二是要发挥基地的特有功能;三是要彰显基地的价值取向;四是要厚植爱国情怀,厚植知识体系,厚植创新思维,厚植坚韧的意志。

李会娟表示,食品与旅游学院将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教育举措,充分发挥区关工委和学校关工委的优势,推动教育实践基地成功落地,为广大学子和青年教师提供新平台、新空间、新载体,助力青年一代健康成长,并就未来工作作进一步设想与展望:一是党建引领,打造品牌基地;二是融合队伍,践行初心使命;三是共建共享,推动共同事业发展。

本次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搭建起了奉贤区关工委“五老”资源与我校青年师生交流的平台,也为我校青年师生的培养和专业建设提供了更大的共建空间。双方均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开展更加深入地交流和共建合作。

 

 

                                         供稿:食品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