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三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19-03-13]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41080

blob.png

2019年第三次院长办公会议

纪要

2019年3月6日,学院2019年第三次院长办公会议在杨浦校区双创学院207会议室召开,叶银忠、范文毅、郭洪涛、李进出席会议,张哲民、刘云霄、吕晓东(议题一)、尤优(议题二)、罗兴刚(议题三)、范新财(议题三)、付奕(议题三)、刘颖(议题四)、王鉴(议题四)列席会议。淦爱品副校长因参加市委党校学习,请假;杨秀方副校长因接待住建部领导,请假。会议由叶银忠主持。

会议有以下议题:

1.成立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招生监察小组事宜

会议审议并同意成立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招生监察小组。会议要求招生监察小组切实落实学校招生监察工作,加强对招生政策研究、录取方案确定、操作程序规范、考试过程安全、录取结果公正等重要环节的监察力度,督促学校招生主体部门认真落实相关文件要求,严格依规开展招生工作

2.有关2019年学校物业、安保、绿化招标工作

会议审议并同意《2019年学校物业、安保、绿化招标工作方案》,并要求按《方案》启动学校物业、安保、绿化招标工作。

3.有关学校混凝土世赛基地顶棚建设工作

基于前期与中石化上海分公司杨浦油库杨浦规划局等部门沟通商议,会议同意启动学校混凝土世赛基地顶棚建设工作,并要求基建处做好项目预算管控,严格规范招投标流程,把好施工建设安全关和质量关,确保施工进度按计划完成。

4.2018级学生转专业情况

会议听取了刘颖同志关于2018级学生转专业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50位学生的转专业申请,自本学期第三周起转入新专业学习。

    会议还就进一步提升院长办公会议的决策质量和效率,增强执行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形成若干工作举措和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