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职:【新闻】第五届中国“零售新星”(华东二区)大赛初赛在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举办


[2018-09-28]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481

【新闻】第五届中国“零售新星”(华东二区)大赛初赛在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举办

上海高职 前天


914日、15日,第五届中国零售新星(华东二区)大赛初赛在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举行,来自上海、浙江、福建三地23支参赛队参加比赛。本次大赛由中国连锁协会主办,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承办。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两支代表队均获得三等奖,其中一支参赛队将代表学校参加今年11月在昆明举办的全国大赛。

学校副校长郭洪涛、星巴克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招聘总监唐伟、上海金拱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督导施敏、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奕俊等8位评委出席大赛开幕式。在开幕仪式上,郭洪涛指出,本赛事为各个参赛院校搭建了“直通车”平台,从企业和高校两个层面,零距离探讨企业人才需求资讯,共同检验高职院校“新零售人才”培养成果,并为参赛同学提供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营造“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

作为东道主,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全力为本次参赛院校师生提供全方位、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公正公平、热情周到的竞赛环境,得到了主办方和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为我校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向高层次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通讯员:上海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田晓媛

https://mp.weixin.qq.com/s/r7XXCA300A3ZYbrqu24qVQ